Followers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又是开心的一天=]

今天星期五~
对我来说,
每个星期五都是开心哒~=]
星期五,
意义重大~xD
因为可以带电话~
咳咳~
今天,
一去到学校~
就看到倩颐和彤彤~
我:“去书展先还是去后面先?”
倩颐:“去复印先~”xDD
然后我们3个就去校外复印啦~
复印回来,
东西放好,
走去书展去~!
我们手拉手,
一起走~xD
然后呢,
我们本来说好,
快快买好书,
就去拍照~
结果,
我们竟然在书展呆上了一个小时?!!
都是我啦,
拿着书,
又不懂要不要买,
又嫌贵。。。
结果,
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==
。。。。。。。
佩玲和欣屏都来了~
还好我还没付钱~
因为我要买的那本佩玲也有~
所以,
我就把那本放下,
那另外一本~=]
虽然如此,
但钱包也是大出血啦。。。><
买了一本鬼书,
两本爱情小说~
那两本爱情小说是我挑了很久很久,
才决定要买的==
我,
很够力炸到==
结果还是买了~
总数:RM61!!!
算了~
买了就买了~
然后,
我们去后面,
归类站咯~
单身的一边,
双身的一边~
xD
然后呢,
我们这些孤独的单身者,
还是忍不住去kacau他们~
xDD
因为我们很闷==
然后,
上课噜~
买了华文学会那件衣~
没钱了!!!
5月要到了~
没关系=]
然后,
下课~
去koperasi~
关店了,
就躲在里面绑头发~
整个傻婆将~
然后重绑,
慧欣帮我弄,
然后他们讲我很像小孩子~==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然后,
绑了头发,
发癫去~
xDD
然后就放学了~
今天~
又是开心天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