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=[

朋友们,
今天我开心不起来啦喂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来说好,
星期一朋友们来我家的~
结果,
她们不要来。。。
那就算了。。。
星期四就跟妈咪说好,
星期一去1U/Time Square/sungai wang~
她不要去。。。><
也许你们会觉得,
我很无聊,
为这么点小事而那么不开心。。。
我求了妈咪很多天了,
她不答应,
还在佩珊姐姐面前骂我!
算了!
算了!
算了!
刚刚冲凉,
躲在厕所哭。。。
为什么那么爱哭?
因为,
哭过就好了。。。
我哭过就没事了。。。
但是,
我还没哭够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