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1, 2011

1-5-2011

嘿嘿~
我回来了~
今天,
是星期日~
我那么坏蛋,
当然不早起咯噜~xD
12点才起来~~~
起来找东西吃~
没东西吃!
算了,
等妈咪起来再算~
我的妈咪比我厉害,
12点都还不起。。。
1点才起来==
起来了,
走~
papa rich去~!
去selayang mall的papa rich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出发前~
洗白白去~!
然后哦,
我和哥哥们在妈妈的房间扮美美~
我本来要绑头发的,
想想下,
还是不要绑了~
然后,
就出发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到那里,
先逛街,
哥哥去载佩珊姐姐~
我和妈妈就走走走~
妈妈买鞋子,
我闷到。。。
然后,
我们就去吃东西噜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完了~
我跟妈咪去走走~
然后,
跟妈咪走到闷,
我自己走~
我们各走各的~
我去买钱包~
然后走走走~
走到闷了,
就去找妈咪~
妈咪还没走完。。。==
我再去自己走~=]
然后,
我去打机场~
玩了RM4~=]
然后又走走走~
妈咪打来,
叫我自己去买校鞋先,
她等下给回我~
我就去买咯~
RM40!!!
打电话问妈咪,
“RM40可以某?”
“买啦,买啦~”
就买下了~
=]
然后找妈咪,
回家去~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