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朋友们~
我明天就要去集训啦喂~
所以,
我会消失3天哦~=]
嘻嘻^^
这两天都和爸爸闹得不愉快。。。
他说了一句很hurt的话。。。
令我很讨厌他。。。
可是,
他始终是我爸爸,
所以就,
算了啦~
我心胸很宽的~=]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慧欣,
你今天怪怪的,
有点可以避开我的感觉。。。
又有误会了吗?
要说出来哦~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倩颐,
傻婆~
你真的是傻傻的~
你应该要叫傻傻耶~xD
如果我是男生,
我一定会喜欢你咯~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虹吟,
最近跟你谈话比较多噜~
觉得你满谈得来的~=]
嘻嘻^^
希望你没有讨厌我噜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~
突然想到一些话,
想跟朋友们说~
就说了噜~
继续我的故事~xD
呃。。。
我想想有什么故事先~xD
嗯~!
有了~!
就是哦~
今天maths节的时候,
老师感触+失望的说了几句话~
结果就讲到一个印度人~xD
然后哦,
就,
讲到那个人的故事~
那个故事我不打算说哦~
因为丫,
设计黑社会,
我们这里都是未成年的哦~xD
好啦,
开个小小的玩笑~=]
就是,
这个故事是这样的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年丫,
就是老师的一个学生,
印度人来的,
因为某些事情,
被几个金毛的打,
差点就瞎掉。。。!
不过没事,
他的父母也帮他转校了~
就这样咯~
嘻嘻^^
其实这个故事也没什么好说的~
只是我太无聊~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哦,
我竟然又想他了。。。!
唉。。。
又沉迷在一段不肯能得恋爱中==
傻傻的我。。。
我万万想不到,
我曾经那么辛苦的去忘记,
竟然就那么简单的又记起了。。。
那种熟悉的痛苦。。。
熟悉的声音。。。
真的很难受。。。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,
痛苦+伤心不说了哦~
来说些开心的~
最近我把头发帮起来了哦~
觉得自己有美了一点~xD
我不会绑头发,
头发都乱乱绑的~xD
感觉却蛮好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
虹吟发现到我们学校的某个转角处,
有人在卖东西哦~
卖些电话吊饰之类的~
有domo哦~!
哈哈~
其实哦,
domo对我来说,
只不过是一个很热门的公仔~
我会喜欢domo的原因就是,
那时候佩玲一直讲domo,
弄到我也有点喜欢domo了~
最近,
我还是喜欢domo~!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两本爱情小说~
好看到爆炸~!
你是我的命运~
还有一本,
很像是叫xx爱恋第5季,
那个xx是什么我忘记了~xD
不过,
就是好看~!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,
说完了~
88~!=]

我们就是傻傻的,
笨笨的,
呆呆的,
女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